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不認老的阿嬤

Test!

2016年08月02日
爛男人養不起濫女人與小孩時,就到處向地下錢莊借款,然後怕討債就搬遷他處,借到的錢大肆揮霍,租豪房,車子一輛換過一輛,從未想到要給棄養的孩子分毫釐錢用度------
老家被討債打擾動亂,就推給宅嬤的網路文章,洗腦濫女人說都是原生家庭所害,真是狼心狗肺的豺狼心腸啊!而濫女人的爛腦袋深信不疑,一封簡訊就把宅嬤瘋狂的咒罵!(根本就是自己向他透露講述的)
拜託啊!借錢時不用看身分證?地下錢莊會搜尋到宅嬤的文章去討債?
我為什麼就找不到你們的鬼跡?
現在就是要試試看!
台南市東區長東街103巷18號住著一個魔鬼叫顏村樺(顏榮寬)
也拜託討債的大哥兄弟們,可憐老人家要撫養棄女的困難,請向借款人顏村樺催討就行,我們是無辜受害人啊-------------
腦袋裝屎的壞女人啊!妳助紂為虐的想要串通爛人,想要我們拿錢還債?死了那條心思吧!也不想想孩子讓我們花了多少心血與金錢?
人啊!要存天良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