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BABY媽咪

Baby上小二、全美語班、煒煒上K2A

2007年10月31日
Baby上小二、全美語班、煒煒上K2A_img_1


  早上6點半,爸爸叫Baby、煒煒起床,煒煒又賴床,過會兒,爸爸再去叫煒煒,把煒煒抱出來,煒煒又跑回床上說:『我要睡覺!』,拖了好久才真的起來!早餐Baby吃了半顆饅頭、1碗湯湯;煒煒幾口饅頭、餐包!
  媽咪在煒煒培爾摩根的家庭聯絡簿上寫著"Joseph咳嗽是一陣陣的,好像有痰,還是請老師多叫他喝溫開水,謝謝!"。
  今天下雨,爸爸開車先送Baby到秀峰國小,再回家載媽咪到公司,再送煒煒到培爾摩根!
  中午威爾森的老師到秀峰國小接Baby!
  今天午休時,煒煒尿床!
  PM6:42培爾摩根校車送煒煒回家!
  PM7:46威爾森校車送Baby回家!
  Baby在秀峰國小的家庭聯絡簿上寫著"1.完成學習單。2.心情小日記。3.明天考數學。4.複習課本、習作考卷。"!Baby寫:昨天我的安親出現了5隻蟑螂我覺得好恐怖。
  江宜蓉老師在Baby秀峰國小的家庭聯絡簿上簽名!
  媽咪在Baby秀峰國小的家庭聯絡簿上簽名!
  威爾森美語班Hannah老師在Baby的家庭聯絡簿上簽名!EXCELLENT印章x4!
  媽咪在Baby威爾森的全美班家庭聯絡簿上簽名!

Baby上小二、全美語班、煒煒上K2A_img_2

  Baby在威爾森的安親家庭聯絡簿上寫著"1.訂正考卷。2.數學總複習。"!
  林秀蓉老師在Baby威爾森的安親家庭聯絡簿上寫著"功課OK!"。讚印章:3個!
  媽咪在Baby威爾森的安親家庭聯絡簿上簽名!

Baby上小二、全美語班、煒煒上K2A_img_3

  Katy老師在煒煒培爾摩根的家庭聯絡簿上寫著"是否有化痰藥包,因為Joseph不會吐痰喲!明天測試英文32頁。"!

∼Baby、煒煒日記∼ 96.10.31


Baby上小二、全美語班、煒煒上K2A_img_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