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BABY媽咪

媽咪又多跑了一趟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

2013年02月05日
媽咪又多跑了一趟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_img_1


  晚上7點半多,媽咪載Baby、煒煒回山上,趕緊打開電腦看剛剛還書的資料,發現剛拿去還的【樓上的外婆和樓下的外婆】沒有還成功,怎麼會這樣?
  Baby說她剛看到櫃台人員把【樓上的外婆和樓下的外婆】放在旁邊,沒刷到嗎?
  媽咪趕緊撥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的電話:02-26427323,電話接通後,要媽咪撥分機,媽咪又不知分機,等一下就說要轉總機,等了半天,就一直轉來轉去,天啊!
  媽咪撥了好多次,還是打不進去,又再撥,就佔線,不會吧,網路上的電話就只有這支,媽咪撥104查號台,竟然沒登記,不會吧!
  媽咪只好騎機車又跑了一趟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,跟剛剛幫我們歸還書的男櫃台人員講,他叫媽咪把借書證給他,他便把【樓上的外婆和樓下的外婆】那本書歸還,啊∼這就表示他一定有記憶我們有還那本書,只是他沒有按到歸還,害媽咪多跑了一趟!

∼媽咪日記∼ 102.02.05


媽咪又多跑了一趟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_img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