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蕃茄妮

人生‧人蔘‧人深

人生‧人蔘‧人深

養出好體格寶寶│二寶媽大心推薦雀巢能恩3

2023年01月03日

養出好體格寶寶│二寶媽大心推薦雀巢能恩3_img_1

我家寶貝滿一歲後,為娘曾經為了找尋能銜接母奶又有足夠營養的成長配方,讓寶貝嚐試許多品牌,優先嚐試大寶曾經喝過的品牌,無奈小妮子她適應不良,其他品牌的成長配方要嘛喝的不順,要嘛嗯嗯不順(是不是第二胎都特別難搞??),搞的媽媽我身心好累;後來在群組媽媽們的推薦下,選擇雀巢能恩3,因為許多媽咪都說寶寶喝過之後就回不去了,重點是那些寶寶的體格看起來都啵兒棒(看的媽媽我很羨慕)!!當然我看重它主打著好菌共生鏈,添加BL益菌、優質蛋白X鈣..等關鍵因素,還有不添加蔗糖、加上又是瑞士原裝進口,所以才選擇雀巢能恩3,說到『BL益菌』,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這點超級重要的!!當媽的都知道孩子如果嗯嗯不順暢,就會連帶食慾不佳,脾氣也不好(其實大人好像也這樣)特別愛哭鬧

『優質蛋白X鈣』,有好的優質蛋白提供足夠營養能幫助生長發育,再搭配好吸收檸檬酸鈣,幫助體格健康成長,在這種種的優勢上,你說我能不選擇它嗎??(笑)

當然,成長配方真的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寶貝,還好寶貝能接受也很適應雀巢能恩3這個成長配方,她不但喝的很順,嗯的也很順,食慾也很棒(雖然我不知道她都吃到哪去)體力更是佳,常常姐姐已經沒電了,她還電力十足吶!

養出好體格寶寶│二寶媽大心推薦雀巢能恩3_img_2

如果你也在找尋適合寶貝的成長配方,建議可以試試雀巢能恩3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