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彤均媽

13W+5D 莫名出血

2007年06月14日
下班後和老公約在何嘉仁書店見面,今天晚上行程是先去新店Judy茱蒂姊家拿手工水餃,然後再到三重三姊家拿果凍,在半路上就開始有想上廁所,可是經過加油站卻是大排長龍沒地方停車,後來決定去Judy茱蒂姊家借廁所,到了Judy茱蒂姊家,看到她家是傳統的4樓,想到要走上4樓,我腿都軟了,就請老公自己上樓去拿水餃。
等了好一陣子老公終於下來了,我也快憋不住了,叫老公看沿路有什麼地方便停車,就去借一下廁所,還好開沒多久,看到一家小型醫院,我就飛也似的往廁所裡衝,解完尿意真是舒服。
可是開車沒多久,就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太對,也不知道是那裡不對,就覺得自己的小褲褲怎麼濕濕的,可是坐在車上又不方便看怎麼回事,接著就前往三姊家拿果凍。
回到了家,想說再去廁所看一下,結果看到小褲褲有血,當場緊張的叫老公來看,請老公趕緊掛號惠生診所,結果夜間掛號都額滿了,只能現場掛號,吃完晚餐後,我和老公就趕到惠生,從8點半掛號一直等到快10點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
這次是林醫生看診,林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後,2個小寶貝都還很健康的不停擺動,只是沒有前幾天來的活潑跳躍,林醫生說出血原因有很多,3個月後還是要多小心。
並告訴我從超音波看來,很有可能是懷「龍鳳胎」,下面的可能是姊姊,上面有一點點突出物的可能是弟弟。如果真是如此就太好了,一男一女恰恰好^_^ 。可是老公說現在才3個月還是不要太高興,想想也是啦!
後來林醫師開了安胎藥給我,並要我多多休息,回家後,老公和婆婆都緊張的一整夜沒睡好,真是"拍謝",以後我可要多小心點才是。
13W+5D <男上>
13W+5D <男上>

13W+5D <女下>
13W+5D <女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