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彤均媽

母親節禮物

2008年05月11日
今年是媽咪的第一個母親節,小寶貝們都還小,所以是爸比幫媽咪慶祝,媽咪又多了一個節日名目囉! 真是開心耶!
爸比很費心的準備這一次的母親節禮物,在電子業上班的爸比,送的禮物也是高科技產品,讓媽咪走在科技的尖端上。
母親節禮物_img_1

爸比送給媽咪禮物的過程很用心計畫,母親節當天晚上要睡覺前,媽咪例行性的會擦完乳液才睡覺,爸比把一張封面是小男生的卡片放在化妝臺上(寫的內容保密囉!),待媽咪看完卡片內容後,接著爸比從外面拿出一盒東西,要媽咪當場拆開來看,首先看到的是一張小卡片,封面換成是一個小女生(當然內容繼續保密囉!),媽咪看完後哭到不行,爸比還來不及說明禮物內容,連忙安撫哭到滿臉淚的媽咪~
待媽咪情緒穩定後,爸比才和媽咪說明母親節禮物~~ 爸比說他選的卡片剛好一男一女,正代表著寶貝--彤彤、均均。而爸比說為了買母親節禮物,他花一個多月在準備,爸比知道媽咪有寫日記的習慣,紀錄著彤彤、均均成長的一點一滴,所以爸比決定買一台小型的電腦,專屬媽咪的一台電腦,容量、操作、實用性…等各方面又符合條件,並用爸比的專業去判斷電子零件,最後爸比買了一台UMPC送給媽咪,爸比還特地選擇媽咪最愛的時尚白。
爸比說以後媽咪就可用這台UMPC,收藏彤彤、均均所有的成長回憶,而且它還有其它很讚的功能,例如:輕薄、手寫、照相、看電視、聽音樂、視訊…等,當然記憶體也是夠存放很多資料。

今年的母親節,對媽咪來說,是個很難忘的回憶,更是個快樂的母親節。媽咪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人,不但有兩個可愛的一男一女小寶貝,還有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公。
爸比真的很感謝你的用心,讓我感動不已,人生路上有你牽手相陪伴真好。期待未來的日子裡,一家4口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!!

母親節禮物_img_2

●母親節禮物:
1.卡片兩張(一男一女)
2.KOJINSHA 工人舍 S37-SH8WP12ATTW 7吋顯示器/數位電視/觸碰式/UMP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