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嬡眼佳佳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:嬡呦。好樂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:嬡呦。好樂

他的寶貝

日期

#Tag

(三寶來了)懷孕16~18週~柯滄銘婦產科(羊膜穿刺)

2018年09月13日
公開
860

懷嬡姐與樂樂的時候.. 我都皮皮的..沒有去羊膜穿刺~ 這次想說年紀到了..反正有可以補助 我就先上網預約了聽說是羊膜穿刺的權威:柯滄銘婦產科 雖然看網路很多媽媽都說羊穿不會痛啦!!! 但..畢竟沒經歷過.. 所以想到要羊膜穿刺內心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~ 如果要去老科那邊羊穿的話.. 他們只有網路掛號跟現場掛號.. 如果要網路掛號的話...可以提前一個月預約時間~ 所以在肚子大約15-16周左右的時候, 就差不多要預約了~ 可能因為我是平日..所以似乎沒想像中的那麼熱門~ 但還是建議一定要提前掛號ㄛ!! 不然現場很難說人多不多! 網路預約好之後..要記得列印此張預約單~ 到時要繳交給櫃檯的~ 門診時間也要注意一下~ 不過正確的門診時間..請依官網公告為主 到了羊穿當天 就在門口外隨便買個早餐吃吃~ 診所內很明亮乾淨~ 還有提供飲品可免費飲用~ 接著要注意的是.. 第一次初診的..要到櫃檯拿表單填寫 診所內有提供原子筆 還有提供口罩 接著聽到櫃檯叫名字後~繼續填寫其他表單~ 其中還有包括..填寫信件地址.. 到時會郵寄報告內容 然後收費:3000元!! 裡頭已經包含掛號費用囉~ 原價8000元-補助5000元=3000元 然後如果檢查是正常的話..14天內會先收到簡訊通知~ 接著就到診間聽取相關說明~ 然後下一關卡就是照超音波~ 確認寶寶大小還有羊水量之類的.. 就像多一次產檢跟寶寶見面的感覺~ 然後又被校正寶寶的大小與週數囉~ 我產檢的醫生說~ 這邊校正後的週數就會比較準確了~ 所以目前小三已經18週囉 預產期是:20190208~ 話說...這是我農曆的生日ㄟ~哈哈~ 但通常第三胎+男生應該都會提前生 接著就是等待羊膜穿刺囉~ 柯醫生雖然經驗老道..但卻很親切~ 可能與因為這樣.. 所以連帶診間裡的護士小姐之類的.. 也都還蠻OK的 進去後.. 會在肚皮上塗抹一些藥水~ 然後用針搓下去... 你說痛嗎??總之跟生小孩比..這真的非常小意思了~ 其實就是酸酸的..有異物感這樣~ 其實比較害怕的是羊穿之後的反應 怕會破水或是... 不過如果當天沒有異狀的話..那就OK了~ 搓完之後就可以直接下床.. 然後坐在診間外面休息一下~ 其他一如往常就可以了~ 接著就可以回家等報告囉~ 等的時間還在診所內拍照~哈哈 順便記錄一下18週的肚子 這是嬡姐第一次幫我們拍的合照~ 拍得還真是不錯~ 嬡姐:4歲10個月 日期 :  1070907 這張是樂樂拍的...哈哈~ 樂樂:2歲10個月 日期 :  1070907 9/7去柯醫生那邊羊川之前 剛好9/4有安排了產檢~ 醫生說...我可以再吃胖一點~ 真是好消息ㄚ!! 還剛好拍到小三的小手手~ 然後小雞也藏不住了..跑出來見客了... 週數:17週快18週 這次的分享就到囉~謝謝收看~

(三寶來了)懷孕八週-有心跳囉~懷孕九~十週-拿媽媽手冊囉!!

2018年07月10日
公開
1733

既然之前嬡姐與樂弟我都有記錄~ 那這個三寶當然也不能少~ 很好奇到底會是誰的小三咧~會是我的還是嬡樂爸的呢?? 哈哈~只能一步步的看下去囉 有人說..都已經一男一女很好了..為什麼還要再來一個ㄚ?? 其實認識我的.. 就會知道..我從以前就很希望能生三個 但一直在猶豫.. 畢竟.. 生三個真的經濟壓力不少..外出似乎也麻煩許多 但隨著確認有小三之後....這一切都拋腦後了~管他的~ 只想跟你/妳說 :  親愛的三寶~很開心你/妳的到來~ 最後一次的MC是:5/1 就在6/18左右覺得身體異常的疲憊.. 然後胃口也怪怪的..就覺得該不會是.. 果不其然.. 6/22在家自己驗已經有很深的兩條線了!! 接著決定6/26再去土城娘家附近的永佳確認 本來想改恩主公..因為離家比較近 但畢竟嬡樂都在永佳生的.. 還是決定選擇熟悉一點的永佳習慣一些 掛號費:200元 /醫師還有開了葉酸給我補充 今天在照超音波前..還喝了一堆水為了漲尿.. 為的就是能看清楚子宮與胚胎狀況 確認有心跳囉..懷孕也大約7~8週~大小與週數也很符合 看到有心跳~自己也才落下一顆大石頭~ 畢竟..心跳是第一關卡.. 今天看診的是:邱醫生(女醫生)~ 不過之後週數大一點也要轉給會接生的林醫生或是劉醫生 也預約了下一次的第一次正式產檢:7/10 感覺下一次的產檢要做好多檢查ㄚ~ 生完樂弟才不到三年...都忘光光這一切的經過了~ 這次沒有拿到媽媽手冊~ 不知道下次產檢拿不拿得到咧??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總算來到第一次正式產檢的時間囉7/10 這次還自費測了HPV1200元+200掛號費=1400元 接著還要羊膜穿刺..之前兩胎都沒有做羊穿跟高層次.. 這胎超過34歲了.. 羊穿有補助5000元..還需要自費約3000元~開始燒錢 也在今天拿到了手冊 ​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