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Howard and Van

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、周休兩天的教師

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、周休兩天的教師

情緒的真正原因...

2018年11月29日
真心感謝各方這兩天來對於大姑娘的擔心與關懷。
首先,她已經順利的完成任務了,而我也得承認,並且向她道歉的是:造成我這兩天情緒波動的主因,真的不是她—她只是掃到了我的颱風尾而已~~
***
其實,比起大姑娘與同儕的互動,昨天的我對於女王下午的數學研習是更感興趣的。所以,我是一直與女王追問著研習內容的。尤其聽到了講師讚美女王分享的教學策略時,更是讓我開心的手舞足蹈。於是……我得意忘形的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—我居然誤闖了女王的結界!
***
「接下來你們是不是要教『分數』了?那麼你想怎麼教呢?」
我一頭熱的問著女王,卻沒有發現她已經一邊的看著網路小說,而一邊的配著威士忌了。
就像我對自己的認識「相較於我在處理人際問題時的效率,我在平復自己在人際問題的情緒上,就顯得緩慢多了~」,女王當時對於這問題的相對冷漠,真的讓我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受。於是我就「公主病發作」的掉頭就走,裹著棉被睡覺去了。
而且,過了一個晚上,還沒有辦法平復情緒,直到昨天下午才意識到自己的傲嬌,於是感到害怕。
***
昨天的懺悔文,是寫給女王的,真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