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Howard and Van

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、周休兩天的教師

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、周休兩天的教師

爆打三問

2018年12月10日
比起大姑娘,小姑娘是比較不會黏著我的。就在昨天,她突然的挽著我時,我著實的嚇了一跳……
***
「把鼻~在什麼情況下,你會爆打我呢?」沒由來的,她突然的問著。
「從小到大,我打過你嗎?」我丈二金剛,摸不著頭緒的回答著。
「是沒有啦~~可是,如果我染了頭髮呢?你會爆打我嗎?」
「如果我真的不喜歡妳染頭髮,我需要的也只是剪刀而已,不需要打妳啊~~」
「對齁!」
***
過了一陣子,她又挽著我的手,問起:「把鼻~在什麼情況下,你會爆打我呢?」
既然她如此誠心誠意的問了,我也只好認真的回答:「我覺得妳的問題應該改成『究竟什麼樣的事情,是打有用的?』
如果妳可以先告訴我,也許我會考慮用打的喔~~~而我現在也只能想到的是,電影裡那些主角們為了救人,而狂敲人家的心臟,為了恢復心跳用了。」
於是,小姑娘就笑了。可是……
***
又過了一會兒,她再次挽著我的手,問:「把鼻~說真的,在什麼情況下,你會爆打我呢?」
這次,我只有冷冷的說:「是不是就因為我沒打過妳,所以妳認真的想要試試呢?」
於是,她就吐了吐舌頭的,飄走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