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Vega Lin

備孕知多少?(一)

2020年03月25日

BabyHome驚喜的二條線

 #懷孕 

在準備懷孕🤰的過程中,有努力做了不少功課,想要讓更多準備或想要懷孕的人知道。

在準備懷孕第一胎時,因為已經屆高齡產婦(生產時,35歲即為高齡),所以,心中抱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念頭,卯起來做足了功課,首先,先到台中市政府補助的,婚後孕前健檢(婚後首胎),檢查過後一切正常,就開始我的調身體之旅。

一開始先到朋友介紹的中醫來調,我本身對中藥的不管藥粉、水藥都接受度非常高,所以,吃藥是件輕鬆的事情,不過,我最討厭就是要量基礎體溫🤒️,每天起床要量,可是每天都不一樣時間醒來,根本沒有一次準,每次醫生👩‍⚕️檢查我的圖表時,我都不敢講出心裡話。最後,這般痛苦的調理也就不了了之。之後,在住家附近,找到另一個中醫診所,原來可以用燻肚臍+針灸,去暖宮,讓卵子長得漂亮,增加受孕機會。最棒的是—不用量基礎體溫🤒️,超~級~棒!而原本一週要兩次的療程,因為當時我在高雄工作,變成一週一次,可是可是—你知道多有效嗎?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真的就懷孕🤰了!備孕知多少?(一)_img_1

第一次一驗只有一條線,第二條線是慢慢地才出現,之後就開始我的養胎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