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Vic mom

我是凱媽,在育兒的生涯裡不停地摸索與學習,跟凱哥一起成長。

我是凱媽,在育兒的生涯裡不停地摸索與學習,跟凱哥一起成長。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

2020年07月04日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1

孩子的身體健康,一直都是媽媽最關心的事。

前言|全親餵2年與離乳階段

凱哥的全母乳生涯就在他即將滿2歲時開始有了新的里程碑,那就是——可以只喝早上起床、和睡前奶,這對於全親餵超過2年的凱媽來說,終於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,暗自竊喜離自然離乳不遠了。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2

在凱哥接觸「桂格成長奶粉健康三益菌配方」(以下簡稱桂格三益菌)以前,除了正常三餐飲食外,搭配的飲品皆是鮮乳。

凱哥是個「好餵養」的孩子,喜歡吃各種蔬菜、水果,再加上母乳的加持,從出生至今2歲了鮮少生病,從沒有打針(疫苗除外)、吃藥過,體質上屬於「壯得像牛」那種,排便狀況大致上都很順暢,每天都會便便1~3次,所以凱媽從未擔心過凱哥的腸道系統防禦力。

不過囂張沒落魄的久(笑)

就在6月開始,持續豔陽高照的夏天裡,我低估了暴露在高溫環境下各種食物細菌滋生的速度,鮮奶有時沒馬上喝完可能已悄悄變質,就連包著保鮮膜的西瓜也是很快酸掉´д` ;,讓凱哥大了3天軟便。
我這才開始緊張意識到,隨著減少母乳攝取的他,腸道好菌似乎正在消失殆盡(゚o゚;;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3

體驗正文開始|

這次的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活動真的來得是時候!
誠如它的產品名稱,它有獨家的A、B、C三種優質活菌,A是嗜乳酸桿菌,B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比菲德氏菌,C是副酪乳酸桿菌;A與C主要活躍於小腸部位,B則是在大腸;它們可通過胃酸與膽鹽的考驗到達腸道中,發揮整體效果。再搭配FOS寡醣,幫助好菌生長與增殖,以維持良好的菌叢生態。

「桂格三益菌」來自丹麥原裝進口,符合歐盟嚴格標準的乳源與製程,也是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成長奶粉呢!擁有創新的「活菌休眠技術」,經人體實驗證實,每天飲用3杯,18天好菌增加100倍。另外也添加了不可或缺的DHA、膽素、鈣與維生素D等多種重要營養,賜予孩子全方位的營養保護力!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4

一收到的隔天早上馬上開封準備泡給凱哥喝,包裝蓋有一條封裝壓條,做得非常精美,但很可惜凱哥搶著撕所以來不及拍下來(T ^ T)
另外這罐的容量是825g,大小剛剛好,避免久放受潮細菌滋生等疑慮。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5

凱媽使用的水溫約49~50度,以確保好菌不被高溫破壞唷!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6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7

由於距離上一次泡奶粉已經是兩年前了,泡奶過程中凱媽還是手拙地灑出一些奶粉在杯外;水量為200cc,加上5平匙後為220cc,但可能沒拿捏好,泡起來多了10cc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8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9

粉末很細緻,49度沖泡搖勻後沒有出現粉塊,提升整體適口性,喝完杯底好乾淨~
下面的影片很真實地呈現凱哥試飲的感受,第一次喝就喝掉半杯~~接受度相當地好呢!(^○^)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10

好喝與否端看孩子的表現最真實,
凱哥喜歡喝就是最重要的事了~(^ν^)
一起來看看凱哥愛喝「桂格三益菌」的影片吧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味道喝起來不會很甜,這點凱媽好喜歡。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11

在往後的每天早上,凱哥都會吵著說「媽媽泡奶粉~」,看著他咕嚕咕嚕很快地一下子就喝完,媽媽真的是心花朵朵開,甚至下午點心時間也主動跟我說要喝奶粉,真的好可愛^ω^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12

試飲至今已過兩週,凱哥的便便一直都維持漂亮的顏色與形狀,也沒出現過敏反應或是腸胃不適,看來吸收狀況很不錯唷!
凱媽剛開始還在擔心凱哥不願意喝xD,看來是我白擔心,直接一試成主顧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13

「守護凱哥的健康」,一直是支持我親餵那麼久的唯一動力,腸道環境健康、排便順暢,進而提升食慾與身體防禦力,可愛肚肚照顧好,才能夠專心遊戲學習、快樂成長。我很放心將這個任務交給「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」,它是我心目中,延續母乳好菌的第一把交椅。

《吸收一級棒,嗯嗯好健康,桂格三益菌成長奶粉》_img_14

最後感謝BBH以及桂格提供這次體驗機會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