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Vic mom

我是凱媽,在育兒的生涯裡不停地摸索與學習,跟凱哥一起成長。

我是凱媽,在育兒的生涯裡不停地摸索與學習,跟凱哥一起成長。

為飲食輕鬆加分~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

2020年07月09日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1

遙想當年為了懷孕期間補充營養,第一次接觸保健食品就獻給新xx多、威x的檸檬酸鈣以及益生菌。再搭配每日水果、普通的三餐持續至今,未曾出現過什麼身體不適,一直覺得維持現狀就足夠了。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2

透過這次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(以下簡稱紐崔萊DX)的體驗,讓凱媽有機會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飲食,以及認識多元攝取「植物營養素」。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3

植物營養素是什麼?
植物類食物富含維生素、礦物質、纖維素及其它植物成分,科學家將這些物質稱為植物營養素(phytonutrient)或植物化學物質(phytochemical)。這些物質一共有上千種,存在自然界個各「色」蔬果中,並對我們的健康有莫大影響。

通過植物營養檢測(註¹),凱媽與大多數人一樣,攝取最少的是「藍紫色」與「橘黃色」的蔬果。在無法達到衛福部公布每日飲食指南(註²)裡的「每日3~5份蔬菜」以及「每日2~4份水果」的現狀來看,紐崔萊DX將成為一個關鍵的選擇哦!d(^_^o)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4
紐崔萊DX 以迷迭香(Rosemary)、薑黃(Turmeric)和洋蔥(Onion)的植萃組合,與12種維生素、10種礦物質,以及21種植物蔬果菁華共同發揮作用,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、照顧全方位健康。

紐崔萊DX的原料來自大量蔬果,那麼,是否會有農藥殘留疑慮呢?
令人放心的是,紐崔萊DX種植方式是以天然蚯蚓堆肥、人工檢查雜草、大蒜及洋甘菊作為農用除蟲,以及透過瓢蟲、老鷹、貓頭鷹達到危害病蟲防治,從種子到成品建立植物資料庫,可全程可追溯製程,這樣一來就能讓消費者加倍安心食用它了。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5
一包有3錠,味道聞起來沒有一般綜合維他命的難聞氣味,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迷迭香氣,讓整體更好入口(´▽`)

另外要特別提一下它的包裝設計~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6
每天習慣補充綜合維他命的凱媽每逢旅行需要攜帶少量出門,整罐分裝又怕受潮、變質,保存不易。
此款除了3錠一包的單一包裝設計外,側邊撕口很好撕、撕開後開口大,方便倒出;
盒裝的紐崔萊DX在家吃,袋裝的紐崔萊DX出門吃,非常周到與貼心哦!!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7

在這個追求口腹之慾、外食當道、與精緻美食充斥的生活環境裡,試著停下腳步,讓紐崔萊DOUBLE X為我們的生活飲食輕鬆加分吧!😊

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體驗分享_img_8

註¹:
植物營養檢測網站

註²:
衛福部每日飲食指南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