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威&小妍的娘

第三次產檢

2003年08月02日
體重48.2kg
今天做大型超音波檢查,有看到小威的小ㄐ一ㄐ一,醫生說還不確定是男是女,看不太清楚;但醫生卻說了一句令我擔心的話,「小孩嘴唇部分是平的,這是不好的現象」,真是給他…..。
門診時問醫生小孩嘴唇部分,醫生說可能小孩還小看不清楚,這列入追蹤。真是擔心ㄚ…
今天產檢18W6D,但超音波檢查出來小威約有19W3D或19W4D大,醫生還問我生理期是否規律,小孩有點大。
醫生請老公進門診室並告知其無地中海型貧血(還好,因我有隱性的地中海型貧血)
醫生發現我的唐氏症篩檢值過高(risk=1/142)建議作羊膜穿刺,並約8/4早上做檢查。
門診時,在醫生面前忍住不哭,但去看優生保健室在哪時就實在忍不住了….,老公說等小威出來要打他屁股,誰叫他讓我擔心。
當天常忍不住就哭,想到、提到時都想哭…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