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大黑

喜歡就踢一下

2007年10月01日
老公要幫蕭同學物色一支基金,原因是我們並非富爸爸,所以只能一步一腳印的幫他準備好未來的第一桶金。

對於基金的選擇,老公跟我持不同的意見,因為彼此都有自己心中的候選基金,那該如何決定呢?電視廣告時,老公突然認真的問起蕭同學,「喜歡拉丁美洲嗎?喜歡就踢一下...」、「喜歡新興東歐嗎?喜歡就踢二下...」、「還是你比較喜歡全球股票型?喜歡就安靜別動...」,雖然這些對話是老公繼「你好」之後跟他說的最多字的話,不過感覺還頗強人所難的,因為即將18週的我,可是一點胎動的跡象都還沒有呢!

胎動的感覺是什麼呢?會不會因為平日太大剌剌,而忽略了胎動的感覺呢?好令人疑惑呀!呼叫!呼叫蕭同學!不管你喜不喜歡,都踢一下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