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大黑

他的寶貝

日期

#Tag

失而復得

2017年07月12日
公開
40

荳近半年來沈迷於「偶像學園」遊戲,就連到日本,也玩了好幾次遊戲機,每一回合都會有一張偶像卡,雖然只是在日本短短幾天,但她也搜集到十幾張,回到台灣後,小人發現放卡片的整本冊子不見了,回溯整天的行程,估計卡冊應該是遺留在飯店房間。 從日本離開那天,荳一雙眼睛無時無刻都盯著IPad 看偶像學園,導致東西遺失,把拔和馬麻完全不想理會哭得很傷心的小人,我們一致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,往後她應該會牢記這次的後果,在哭了很久之後,只見小人跑到房間,一會後拿出一封信要把拔幫她寫好地址寄出,原來她寫了一封信,請飯店協尋,原本不想管她的把拔,見到小人有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,因此便幫她打了電話到飯店詢問,結果,東西果真是落在房間,清潔人員已經把它收起來。 過了幾天,飯店寄來了遺失的卡冊,荳好開心,馬麻倒是對日本飯店的處理方式感到十分欽佩,因為打電話去的時間,清潔人員都已經下班,飯店方面表示有撿到類似物品,但後是得等隔天清潔人員上班,才能確認,隔天早上接到電話,確實是小冊子無誤,對方說會立刻寄回台灣,果不其然,隔兩天就收到了,而且完全沒收任何費用,小人拿到後超級開心,希望她可以記取教訓,將來不要再發生。

熱血小鐵人

2017年06月24日
公開
41

第一次參加的活動,起因是同學媽媽想報名團體賽,缺一名女生,可是報名時才發現,大家都以個人名義參賽,陰錯陽差之下,成就了荳參加了一個完全不可能沾上邊的活動。 比賽前幾日台北連日大雨,氣象預報雨後的那幾天會伴隨炎熱的高溫,報名後幾乎沒什麼機會跟時間可以練習,再加上高溫,馬麻實在很擔心小人中暑,比賽當日,果真豔陽高照,一大早就起床的荳,在現場等了近三小時才換到她的年齡組,可能是等太久,也可能是太早起,游泳時感覺沒有力氣,接著到戶外騎腳踏車,看著荳推單車出發的背影,馬麻覺得既擔心又驕傲,在起跑點等著荳回來的馬麻,心裡七上八下的,直到看到熟悉的身影才感到放心。 把腳踏車放回原位後,最後開始進行二公里路跑,這時都已經快11點了,太陽無敵大,天氣爆炸熱,馬麻移動到終點線等她,這時馬麻內心又著急又心疼,也深怕跑步的過程中,她是不是會有不適?會不會硬撐?直到荳的身影在遠遠的前方出現,馬麻當下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⋯荳一抵達終點,馬麻立刻衝上去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馬麻覺得荳真的是太棒了! 賽後她告訴我,游泳池的水很冰,太冷了,讓她游不動,騎單車時,她的水壺在第一圈時掉了出來,雖然有撿起水壺,可是蓋子不見了,所以接下來的兩圈,就邊騎邊找,後來在工作人員的手中拿回蓋子,跑步時,她覺得很累,所以邊走邊跑,後來聽到大會在頒獎的聲音,才又努力跑了起來。 完賽後,雖然很累,荳告訴馬麻她覺得很好玩,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,荳自己獨力完成一個大挑戰,至於下次⋯馬麻再想想好了,至少絕對不會在酷熱的夏天裡,實在太可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