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銨+洲+家 媽咪

MA休~[洲家]米羅夏令營

2017年07月25日
7/25(二) 台北市實踐國小校園牆面彩繪(限額24位)
實踐國小/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4號

三、活動簡介/
活動當天09:00前完成報到,報到完成後09:00〜10:10「米羅的天馬星空」投影導覽,歡迎家長留下來一起聆聽。課程活動將在16:00下課結束,16:30學員作品導覽,課後躲避球活動到17:00結束解散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7「米羅米羅的天馬星空--詩的夢想家」兒童藝術創作夏令營

今年暑假「米羅的天馬星空--詩的夢想家」兒童藝術創作夏令營施行辦法公告:

(3/13上午九點開始開放線上報名,在這之前請詳閱以下活動辦法,並做好行程計劃與安排,「敬請下好離手」)

繼「達文西的異想世界」、「梵谷的奇幻星夜」、「馬諦斯的炫彩野獸」、「畢卡索的魔幻方塊」、「達利的瘋狂視界」、「保羅克利的神奇線條」以及「夏卡爾的美好回憶」之後,絕對不可以錯過的12堂課第8彈:「米羅的天馬星空--詩的夢想家」即將在今年暑假展開夏令營活動。

一位米羅的友人曾經讚嘆:當我們拿起一塊石頭它只是一塊石頭,但是當米羅拿起來了同樣的這塊石頭,「它卻變成了米羅!」米羅的創作豐富了20世紀的藝術表現,有詩有夢有自然,找回人類最原本、最自由的靈魂!今年夏天我們將引領各位進入米羅天馬行空、純樸天真的奇妙夢境,見識米羅如詩如夢,「想像、創新的超能力!」

注意:本次我們的營隊活動有兩種方式,「梯次」是指如同往常般、常態式的營隊活動,孩子可以把作品帶回家。「國小」則是指參與校園彩繪牆面的營隊活動,作品將留在牆上,照片則是一輩子珍藏。敬請留意此兩種不同形式的區別!

限大班以及大班以上國小學童、國中學生參加。當「匯款完成報名系統」人數達預定限額人數之後,系統會「消失」該梯次選項,藉此確保精準的參加人數以及維護教學品質。建議欲報名的舊雨新知詳細規劃暑期活動之後,「敬請下好離手^_^」
(此外還有針對學齡前兒童舉辦的半日營活動,詳情請逕至「美力教室飛飛老師」社團瀏覽參閱)

二、活動費用/
不分地區,每位參加學員皆1,100元。含中午吃不限量披薩、下午一份點心,創作所需材料、工具以及場租、助理教師等。

三、活動簡介/
活動當天09:00前完成報到,報到完成後09:00〜10:10「米羅的天馬星空」投影導覽,歡迎家長留下來一起聆聽。課程活動將在16:00下課結束,16:30學員作品導覽,課後躲避球活動到17:00結束解散。

四、報名方式/

自3月13日09:00起開始接受報名,請詳閱活動辦法之後→線上報名填表登錄(一位學員一份表單)→確認內容「提交送出成功!」→當日內(23:59以前)郵局無摺存款或網路、ATM轉帳報名費用→將匯款證明攝像、LINE至指定群組:
@lax1359n
美力ID:

(加好友ID要加@)並載明參加學員姓名與梯次→即完成報名!

每位學員活動費用1,100元可以ATM或網路轉帳(需自行負擔手續費)或郵局臨櫃「無摺存款」(無需手續費)至以下帳戶:

永和中山路分局(金融機構代號700)
存簿帳號:0311694-0221324
戶名:林柏儀

報名登錄以「匯款完成填表系統」彙整之報名資訊為主。各梯次為維護教學品質將有人數限制,額滿即止喔。

「匯款完成填表系統」:

《目前尚未開始報名,系統將於3/13,09:00開放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、各活動梯次的報到、活動地點,請於活動日當天上午8:40以後、9:00以前完成報到。

六、各梯次活動地點:

大直國小/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號
南門國小/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6號
忠孝國小/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1號
內湖梯次/內湖區文德路66巷38弄14號
寒溪國小/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寒溪巷16號
康樂國小/花蓮縣新城鄉康樂一街8號(鄰近七星潭)
大王國小/台東縣太麻里鄉文化路60號
台南梯次/
嘉南國小/台南市六甲區珊瑚路301號(鄰近烏山頭水庫)
外埔國小/台中市外埔區外埔路878號
台中梯次/
埔里國小/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127號
林口國小/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76號
屈尺國小/新北市新店區屈尺路55號
木柵國小/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91號
實踐國小/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4號
大佳梯次/台北市民族東路282號4樓
萬興梯次/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27號7樓萬興圖書館樓上
竹北梯次/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11號/中興集會所
新豐梯次/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516號(搜尋「松柏社區發展協會」)
信義梯次/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64巷22號(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D館封館整修喔)
天母梯次/台北市德行西路30號

PP老師的聯絡方式:
0919319143或e-mail: blue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