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GOGOYA

No. 49 露 @苗栗泰安~ 一片天

2018年11月16日

這次跟新, 舊露友同露~

澤最近愛上棒球, 幾乎所有時間都在打棒球, 剛好澤的同學也愛, 兩人在毛毛雨中玩得不亦樂乎~

咩跟一位小姐姐久別重逢, 兩人可以聊天, 故事接龍講一整天, 還一起去摘花, 一起幫忙收帳~

這次特別安排泡湯行程, 我們開車至泰安溫泉區泡湯, 小孩玩了水超級開心的!

No. 49 露 @苗栗泰安~ 一片天 _img_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營區如其名, 抬頭真的可以看到一片天, 一片星空, 很美!
這次我們4帳包全場, 營主說全區我們都可以去玩, 孩子活動空間大, 超開心的!
衛浴設備雖不是5星級, 但也乾淨舒適~
聽營主說夏天可以看到螢火蟲, 想必環境很天然無害~
營地是營主祖先留下來的, 營主也是住在營區的, 有來跟我們打招呼, 之後就"放牛吃草"了~ 

#親子旅遊  #親子露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