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咩的煩惱-表達自己的想法

2019年09月28日

這禮拜咩感覺上學都悶悶不樂的,一直喊腳痛,晚上上芭蕾舞課時更是"裝"的很誇張,根本就不想跳。

看得出來老師快要抓狂了,我就提早把咩帶回家了,後來想這樣不好,會不會讓她覺得不想上就可以不上?隨心所欲?

一整個晚上我都沒給咩好臉色看,實在太生氣😡了,本來晚上不想陪她睡覺,後來冷靜過後還是去陪她,趁機跟她睡前心談。結果我才一問:在學校有沒有交到新朋友⋯?咩就傷心💔的哭著說:我想跟A,可是B不喜歡他,我想跟B畫畫,但他不想⋯⋯,我跟咩說我們明天請老師幫忙,她才平靜的入睡。

隔天上學時跟學校老師聊了一下,老師也有發現她不開心,聽我一講就瞭解了,她知道咩個性溫和,在團體中會配合別人,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當天老師們就以這題材演了一齣狀況劇,然後再教小朋友要如何應對。咩回家後明顯心情變好了,會搞笑、會黏著哥哥,不會兇巴巴了!

不過咩一直說不去上芭蕾舞了,我才剛繳新一期的費用耶,真是的~希望下禮拜恢復心情~

咩的煩惱-表達自己的想法_img_1

 #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