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親子DIY, 過程勝於結果

2019年10月17日

為了澤學校園遊會, 把拔帶著小人製作刮刮卡紙箱迷宮, 果然善於設計的把拔發揮專業啦!

澤班上討論過後, 老師👩‍🏫要澤多設計一些關卡, 澤也從同學的作品獲得很多點子, 把拔跟澤又加了一些內容, 這兩天下課澤玩自己的作品玩得不亦樂乎, 咩也會搶著玩呢~親子DIY, 過程勝於結果_img_1

20191110 後記:

忘了是以歐洲為主題, 所以園遊會前拿回家修改, 給了澤足球跟賽車的選項, 他選了足球, 不懂足球賽事我幸運google到2020的歐洲足球聯賽, 嘿~就印一些圖案給澤自己去貼了~

親子DIY, 過程勝於結果_img_1

咩看了也說要做刮刮卡當作"玩具分享日"的玩具給同學刮, 自己設計有獎牌的「中獎卡」跟哭哭臉的「銘謝惠顧卡」, 還帶了自己的小玩具當作獎品, 有同學拿到獎品還送咩小餅乾當回禮🍪。親子DIY, 過程勝於結果_img_1

這次陪伴孩子DIY得到的心得, 無論孩子的作品好壞, 親子的互動過程才是重點, 大人跟孩子都須學習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聆聽👂對方的意見, 合力完成一件雙方都滿意的作品; 同樣在學校, 也要學習與老師👩‍🏫及同學互動, 合力完成屬於自己團隊的完美作品。

另外, 從咩的「刮刮樂分享」獲得同學不同的回饋, 有的同學很開心地接受咩的獎品🎁, 隔天回送小餅乾🍪, 不僅孩子間有更多的互動, 家長之間也有了話題可以交流, 反觀有些同學說爸媽有交代不可以收人家的東西, 孩子間的互動可能就隨著這次遊戲畫下句點了。

 #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