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克服挫折的勇氣

2019年10月29日

咩9/25上課時配合度很不好, 直說膝蓋痛, 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很令人生氣💢,看老師教到快冒煙了, 趕緊把咩帶離"現場", 事後想想, 這樣做會不會讓她覺得不想上就可以離開?

10/2比上一次好一點,但還是沒盡全力地跳。老師說之前的課是以訓練柔軟度為主,9月開始的課程則是訓練肌力,課程從幼兒律動進階到正式芭蕾,可能因此產生挫折感?

⬇️😡令人生氣的「軟麻吉」

克服挫折的勇氣_img_1

針對這個可能的因素跟咩進行溝通,希望她在練習時能再用力撐一下,以後才能跳出漂亮的芭蕾舞,是像電影裡那麼漂亮的舞姿喔~ 老師也調整上課內容,採漸進式轉換成正式芭蕾的訓練,減低孩子的挫折感

孩子在遇到挫折時很容易放棄,且不一定能精準的描述原因或感受,而是找其他理由來當作藉口 (可能是不願承認自己做不到),大人若沒有推敲出原因,就無法「對症下藥」,幸好這難題我解開了,咩又能很開心地去上課了! 

⬇️😀力與美出來了

克服挫折的勇氣_img_2

#教育  #芭蕾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