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學校園遊會

2019年11月09日

澤三年級的園遊會, 事前老師👩‍🏫要同學回家設計紙箱迷宮, 翻身板及投乒乓球遊戲, 澤跟爸爸也做了一個迷宮, 澤的迷宮因為挖了幾個洞怕彈珠到處滾, 一度被束之高閣, 經老師👩‍🏫建議修改之後, 終於也可以替班上"賺錢"💰了! 不過, 澤的迷宮有蓋子, 經常被其他同學蓋起來, 我不時的要讓它有"出頭"的機會, 結果當我打開澤的迷宮時, 很多人會轉而選擇它, 因為比其他的挑戰性高阿!

學校園遊會_img_1

澤當關主時是負責給贈品的, 但他很想玩迷宮, 所以一直湊到攤位前去幫人家玩, 還一直被同學罵......

而當客人去逛攤位時, 澤被一台抓娃娃機給吸引住, 因為裡面夾的是神奇寶貝卡匣, 給他100元幾乎都貢獻給這台機器了~

學校園遊會_img_1

今年遇到超好的天氣, 舞獅隊可以有出場表演的機會, 今年澤依然是獅尾巴, 依然很賣力地搖著尾巴, 不過音響設備很"落漆", 開場舞獅的鼓聲沒裝麥克風🎤, 聽說後面根本都聽不到, 氣氛沒吵起來, 下學期應該要跟教練建議一下!

咩今年是阿嬤跟爸爸陪她在教室畫餐袋, 畫完買棉花糖回家吃, 都沒出來逛攤位, 後來好像自己有點後悔, 有點鬧情緒~

 #親子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