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No. 60 露⛺️ @台中和平~ Payasの家(2訪)

2020年02月07日

第一次跟百岳的團露, 是買帳篷⛺️贈送的免費活動, 也是第2次到Payasの家。

這次我們搭的位置是D25, 離浴廁有三台車的距離, 距離近但不會干擾, 而且停車位置就在帳邊(不是所有位置都可以停帳邊)。

周五夜衝到營地就有百岳的工作人員熱情的接待, 陪我們選位置, 直到確認我們沒問題才去休息。

把拔搭完準備叫小人去睡覺, 但被小人發現把拔要煮泡麵當消夜, 兩小堅持要吃完泡麵才睡, 咩明明已經快睡著🥱了, 一直忍到吃一口(真的只吃一小口)泡麵才甘願去睡zzz。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, 我們步行到營區外的活動中心走走, 澤打籃球🏀, 我跟咩去附近拍照跟撿掉落櫻花🌸, 中午回營區簡單吃午餐(麵條), 中午過後小人期待很久的"把噗冰淇淋🍦"來了, 當然衝第一去買啦!

下午有編麻繩吊籃DIY活動, 但兩隻小人不知是熱還是累, 有點不受控, 過程幾乎都是我跟把拔彎著腰編完的, 所以活動結束後叫小人去睡午覺, 免得晚餐時情緒大爆炸。No. 60 露⛺️ @台中和平~ Payasの家(2訪)_img_7

晚餐我們吃熱熱的火鍋🍲, 感覺真溫暖, 沒有共餐也比較沒有壓力(當然共餐也有共餐的樂趣), 可以輕鬆自在的吃。

配合這天是元宵節, 晚上8點工作人員煮了兩大 鍋紅豆湯圓,大家提著"燈籠🏮"-下午編的吊籃裝的玻璃杯加蠟燭集合一起吃湯圓~

No. 60 露⛺️ @台中和平~ Payasの家(2訪)_img_6No. 60 露⛺️ @台中和平~ Payasの家(2訪)_img_3

很美麗的夜晚, 很暖心的宵夜, 很特別的元宵節~

最後一天我們一如往常在早餐後開始收拾, 中間還拍了大合照, 差不多在11點左右收完回家, 這次澤跟咩還有小小的幫忙收帳 (因為沒有認識的小朋友一起玩), 當然要大大的稱讚他們, 讓他們以後願意參與其中。

No. 60 露⛺️ @台中和平~ Payasの家(2訪)_img_2

百岳的族群比較偏登山⛰️, 帳篷⛺️幾乎都是我們以前沒看過的, 而且價格也不斐, 真是大開眼界! 而且他們玩的型態跟我們親子團不一樣, 真的是喜愛山林與享受山林, 也很有活力的一群人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沙坑已經荒廢不能玩, 戲水池冬天沒開放

-這週營主一家有事,沒有唱歌🎤表演

-浴廁有定期維護, 只是地板上乾草很多, 有點影響清潔度

 #親子旅遊  #露營 #寒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