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咩的親子共創繪本得獎了!

2020年05月01日

下課一接到咩, 她就很興奮的告訴我: 媽~我得獎了🏆耶! 是最高人氣獎!

這是學校的親子共創繪本徵選比賽, 開始選主題那陣子咩一直在畫服裝, 我看她對服裝設計很有想法, 建議她以此為主題, 但咩說她想畫角落生物, 我說角落生物又不是原創..., 我這話讓"小畫家"不開心了(果真有藝術家性格), 停擺了一陣子。

經過幾次討論, 咩還是堅持畫角落生物, 我問她要畫角落生物做什麼事, 她說: 喝下午茶☕️~

好~ 那我們為角落生物的下午茶派對🎉設計服裝好嗎? 主題就訂為「角落生物的下午茶派對"」YES! 終於達成共識了!

咩的親子共創繪本得獎了!_img_1

咩的親子共創繪本得獎了!_img_2

咩畫一畫就去玩了, 但媽咪我有點勢在必得的野心, 哈! 其實得獎是其次, 更希望的是咩的畫作可以獲得肯定, 我覺得她是個創意無限的孩子, 只是還需要顧及評審們的眼光, 所以既然是親子共創, 所以我也可以參幾筆啦。

 #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