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男孩(棒球) 女孩(逛街)各自帶開

2020年07月24日

把拔再次帶澤去看職棒⚾️, 我跟咩就到市區吃飯逛逛街囉~

澤非常期待,還一直說希望下午不要下雨🌧️,我跟他開玩笑說要跪🧎‍♂️一小時跟神明許願,神明才會幫你(我的OS: 反正你撐不了那麼久的)。

沒想到他還真的跪🧎‍♂️了一小時,過程中一直問:可以靠桌子嗎(累了)?可以心裡默念就好嗎(渴了)?
我跟他說你可以坐在椅子上看一本書代替你的誠心,他寧可跪也不看書。好險今天沒下雨,否則媽媽我要怎麼圓謊啊?

男孩女孩各自帶開_img_1

我跟咩到百貨公司吃飯逛街, 剛好遇到迪士尼公主派對的特展, 就在裡面拍拍照, 當然咩一定會用超級渴望的語氣要求買東西, 看她小可憐的表情就答應了, 還好她挑了一個長髮公主證件夾, 不貴且學生證用得到~

男孩女孩各自帶開_img_2

 #親子旅遊  #萌娃  #暑假生活 #中華職棒 #迪士尼公主派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