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GOGOYA

109年 C群組幼童軍技能章聯團考驗

2020年10月31日

澤的童軍第一次技能章考驗!

早上時間抓太緊,又是第一次到金華國小,幸好只晚了5分鐘,大家還在報到點名的時候。

澤這次報了「歌詠」、「體適能」,和「嚮導」,三項都驚險過關了!感覺澤很意外也很開心,一直重複說「三項都過關了⋯」。

第一關先考「歌詠」,剛開始很緊張唱得音調不對,到旁邊練習一會再繼續考,還好過關了!

109年 C群組幼童軍技能章聯團考驗_img_1

接著「體適能」項目,1.「立定跳遠」100公分以上輕鬆過關,2.「坐姿體前彎」10公分以上也是不知不覺過了,3.「仰臥起坐」1分鐘30次則是在59秒內完成,4. 🏃要在300秒內跑完800公尺,澤機乎一半以上都是用走的(用拖的),而電子感應器顯示他在1分多鐘跑完,很不合理的數據,技術人員也查不出原因,就讓澤過關了。呼~好險~該不會是跑太慢,電腦重新計算了吧?

109年 C群組幼童軍技能章聯團考驗_img_1

109年 C群組幼童軍技能章聯團考驗_img_1

109年 C群組幼童軍技能章聯團考驗_img_1

最後考「嚮導」,我幫澤印了一張三峽古蹟的照片,跟一張觀光導覽圖,考試官問他:如果要向外國人介紹,從台北到三峽要走麼到?澤沒有記下路名,只用「一指神功」邊筆劃邊說著「這樣⋯」、「往下⋯」、「往上⋯」,考試官看在他是四年級,就免強讓他過了~

C群組技能章考驗_img_1

真是好🐶運,竟然三項都通過考驗了!

過關後借他手機讓他在校園「抓寶」,跟童軍夥伴多了一些交流,之後大家陸續離開,澤卻不知跑哪去「抓寶」,我借了其他家長的手機打給他,他接起來知道是我還驚訝的說:「媽~有人打電話給妳耶!」哈哈😄

我們在附近頂呱呱吃午餐,之後澤想去逛街(其實想去寶可夢競技場),我們就搭公車去市區逛逛,經過信義房屋總部前拍拍吉米公車,經過香榭大道,最後在寶可夢競技場待了好久好久才離開。

C群組技能章考驗_img_2

C群組技能章考驗_img_1

* 咩帶把拔去兒童新樂園參加萬聖節🎃活動,得到好多小禮物🎁

 #親子旅遊  #童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