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咩滿7歲,晉升小惡魔👿!

2020年12月06日

咩今年滿7歲了🎉! 身分也由幼兒轉換成為小一兒童, 在進入小學前半年似乎開始對於這個預知的轉變感到焦慮, 情緒起伏不定, 前幾分鐘還很開心的分享學校的事情, 突然間情緒就很崩潰, 而且還故意要惹大人生氣, 似乎需要被罵才能得到慰藉??

在幼兒園階段開始就立志當「娃娃服裝設計師」,起初用紙來作衣服,接著玩不織布、襪子🧦、紗、黏土、寶特瓶,甚至衛生紙🧻都拿來用。

咩滿7歲了!_img_1

除了設計服裝和繪畫🎨,還擅長「胡搞瞎搞」,任何材料到她手裡,總能被賦予新的生命,最近迷上「鬼滅」,還自己作了武器🔪。

咩滿7歲了!_img_2

難搞的小惡魔👿終於等到生日當天可以選蛋糕,最愛全黑的巧克力慕斯蛋糕(因為少爺不愛所以平常不讓咩買),一買回家就要開吃,要她等大家到齊唱生日快樂歌,開始不爽耍脾氣,氣得我禮物🎁不想拿出來~

咩滿7歲了!_img_3

待吃完朝思暮想的巧克力蛋糕後心情比較平復了,才把禮物🎁拿給她,嘴角才露出笑容,立馬拆開畫起來了⋯⋯真是個「性情中人」。

咩滿7歲了!_img_4

咩的耐心還需要多磨練啊! 學習等待、學習冷靜面對負面情緒。

 #萌娃  #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