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世紀大謊言-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

2020年12月25日

世紀大謊言-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_img_1

為了守護「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」這世紀大謊言,爸媽真是好辛苦啊!為了咩的初音娃娃足足找了3天, 還好在北車地下街買到了!

小人問題超級多,「聖誕老公公會看到我的信嗎?」、「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是買的還是用魔法變的?」、「聖誕老公公會換人嗎?」、「聖誕老公公要怎麼進來我們家呢?」、「聖誕老公公幾點來?」、「昨晚是你幫聖誕老公公開門的嗎?」⋯⋯

對我塑造的「聖誕老公公」有點概念後,兩小開始認真的寫下願望貼在床邊,咩很怕聖誕老公公送錯,還寫了很多「溫馨的提醒」。

世紀大謊言-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_img_2

咩看到哥哥寫"敬上", 又趕緊補了"敬"字, 十分慎重看待此事呢~

世紀大謊言-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_img_3世紀大謊言-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_img_4世紀大謊言-聖誕老公公🎅送禮物_img_5

原本許願要SWITC跟iPhone,但這不ok,要他們再多寫2個當備案,避免到時因為沒有「心想事成」而失落。

一早叫小人起床,完全沒賴床,看見他們滿心的笑容,這才鬆了一口氣!

 #教育  #萌娃  #儀式感 #聖誕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