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GOGOYA

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

2021年01月22日

臨時決定的一露, 這週原本是澤的童軍聯團宿營, 因疫情升溫而臨時喊ㄎㄚ, 趕緊追加露友揪的團。

週五在家洗過澡, 吃過晚餐約7:30出發, 大約9:00抵達營區, 搭帳的地面很不平, 考慮好久之後才選好一片比較平的位置, 鋪上護草墊後也好多了。

大人搭帳, 小人在一旁玩溜繩索, 另一家露友小孩也加入, 澤還一度害羞躲回帳篷, 後來才又玩在一起, 玩得很high, 一直要提醒他們小聲點。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, 小孩們又集中在溜繩索區玩, 因前一晚澤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個滑輪弄掉了, 其他小朋友就說因為澤太胖坐壞了, 害澤都不敢玩, 他們(包含咩)還喊澤"豬大哥! 幫我們推~", 澤沒生氣還幫他們推~ 雖然他們對澤沒有惡意, 但媽媽我就看不下去了, 提醒他們不可以人身攻擊, 咩馬上就catch到我的意思, 告訴其他小朋友說"你們可以叫他哥哥"。

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_img_3

趁一個空檔, 小朋友都去玩別的遊戲時, 我問澤要不要再溜一次試試看, 剛開始他不敢, 後來我跟他說這個大人也可以坐, 是因為他坐上去亂晃才讓滑輪脫落的, 而且其他較小的孩子也有因為使用不當而脫落, 澤就鼓起勇氣試試看, 正確的玩就沒問題, 這才讓他重拾信心。

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_img_2

除了滑繩索, 營主還拉了一條織帶, 可以在上面練平衡, 澤也反覆練習了好久, 對小孩來說要在晃動的織帶上平衡的走動, 真的很難。

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_img_1

另外還有一個大籃框, 是玩大龍球用的, 最後一天孩子還用大龍球玩起躲避球, 這次的遊戲都是全新的體驗, 新奇又有趣。

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_img_5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_img_4

孩子聚在一起當然也要聊些「寶可夢」, 咩也拿出她的「星夢頻道」分享, 避免她過於大方, 我事先告訴她如果送人卡片, 就要用掉打機台的點數, 後來她問我可不可以用換的, 我說可以, 結果她用卡片換零食, 然後零食又拿出來大家分享......好吧~我勉強可以接受。

營主也有供餐服務, 跟露友合點了"無肉不歡"烤肉餐, 還有每家一份窯烤pizza🍕, pizza是小人自己DIY的, 澤跟咩桿了一個特別的形狀, 營主說是"內褲pizza", 小孩笑翻了。

No. 73 露⛺️ @台中后里~ 一鏡頭_img_6

我們本想外出再採買晚餐食材, 但看小孩玩得開心就沒出去, 露友煮了2鍋火鍋🍲邀請大家一起吃, 白白吃人家的真是不好意思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 平地的營區, 路平坦只是很暗要小心開過頭 (開過頭就是水印露營區)

- 我們搭的區域 (靠門口)地面很不平, 還有一塊有點禿, 可能還在整地中

- 遊樂設施很接近大自然, 不過沒有安全措施, 像是滑輪脫落有可能會砸到人, 大人還是需要在旁比較好

- 營區有些蚊蟲, 中午左右有小黑蚊🦟, 也有隱翅蟲, 我的肩膀有一大片紅疹超癢的, 咩腰部也有些許紅疹

- 浴廁有定期打掃, 但地面不時會有乾草, 有提供衛生紙🧻, 吹風機, 沒有洗髮精, 沐浴乳

- 前一天營主通知週六因台電作業關係8:30~17:00停電, 還好白天不需要用到電

 #親子旅遊  #露營 #寒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