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與好友同遊動物園

2021年01月30日

把握冬陽🌞暖照的週末, 帶小人去動物園走走, 但把拔感冒, 打算午餐後載我們去動物園再去看醫生👨‍⚕️, 碰巧在早午餐店遇到澤的同學, 他們說也要去, 而且要我們搭他們的車🚗一起去, 就這樣一行人出發了。

天氣很好, 好多動物都出來"放風", 以前來很少看到動物的, 不是躲起來就是在睡覺💤, 今天看到猴子🐒在樹木間靈活的盪來盪去, 小人們看得好入迷, 光這區就駐足好久, 沿路走沿路看了好多"會動的"動物, 接著搭遊園列車到山頂, 澤第一個想看獅子🦁️, 我們就先往下走到非洲動物區, 孩子後來又想去企鵝館🐧, 又往上爬經過車站才到企鵝館, 看完後小孩們說要用走的到出口, 又從企鵝館往下走經過車站, 非洲動物區, ...才走到門口, 今天走得夠多了。

與好友同遊動物園_img_3

剛好遇到一個室內的"拼拼樂"(Lasy積木)活動還有名額, 就進來玩順便"納涼", 原以為會有老師教學, 其實是讓孩子自由發揮, 完成作品後可以得到小禮物-兩張貼紙~

與好友同遊動物園_img_1與好友同遊動物園_img_2

約PM 4:30澤很想吃"m當當"🍔 , 同學的爸爸就在我們到附近的"m當當", 他們再回他們的外婆家, 就這樣過了愉快的一個週六。

 #親子旅遊  #寒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