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GOGOYA

109 寒假營隊生活

2021年02月10日

寒假只有春節前兩週有營隊可以上, 澤還是主攻籃球🏀, 第1週參加學校半天的籃球營, 第2週參加斯科特全天的籃球營。

第1週最後一天打球"吃蘿蔔乾", 小指跟無名指瘀青又變黑, 回家又很會忍還以為一, 兩天就會好, 但不小心被碰到就唉唉叫, 而且到了第2週營隊開始也還沒好, 所以先跟教練請假去看醫生, 看完再回去上課, 中醫推拿師真厲害, 轉一轉手指就明顯好轉了。

澤這次參加的是高級班, 被防守得很嚴, 加上手受傷稍微影響他的表現, 不過反而激勵他更加努力, 結訓前一天澤說自己大概拿不到MVP, 但無論是否得到特別獎, 我覺得他開始在意得獎的榮譽就是好事。

109 寒假營隊生活_img_1

咩第1週參加學校的「數學桌迷藏」冬令營, 從桌遊中學數學, 還交了一些新朋友, 第2週沒參加營隊, 就在家幫忙打掃🧹, 玩遊戲, 看書, 騎腳踏車🚴‍♀️, 去公園玩,還有跟我上街買糖果🍬, 這算是"生活學習冬令營"嗎?

109 寒假營隊生活_img_2

109 寒假營隊生活_img_3

109 寒假營隊生活_img_4

反正不能讓小人閒著就是了。

 #教育  #親子旅遊  #寒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