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

2021年02月21日

澤很期待參加的寶可夢隊戰績分杯🏆終於到來了, 瘋狂的「寶可夢迷男子組」早上還沒8點就出門去排隊, 發現沒人排隊就先去吃早餐, 也去附近公園晃晃, 排到參賽資格後回家吃便當休息, 下午4點再回去對戰,得到了一張特殊卡匣和證書。

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_img_6

我帶咩去買鞋, 買完後在附近逛逛, 咩一直想吹泡泡, 出門前把泡泡水帶出來, 逛完古色古香的紅樓還有文創市集後, 找一塊空地讓咩盡情地吹泡泡追逐泡泡。在紅樓還看到「天橋上的魔術師」演員在拍照, 本想上前"追星"的, 但咩沒興趣就作罷。

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_img_7

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_img_2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_img_5

紅樓附近有一家專賣巧克力布朗尼的甜點店, 跟咩一人點一塊來吃, 大大滿足巧克力控的我們的味蕾。

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_img_3

午餐咩又想麥當當🍔,還好附近百貨公司美食街有,美食街為了防疫做的透明隔板,上面還貼了動物的耳朵跟嘴巴,咩一看就知道怎麼玩真厲害,樓管人員也真是有創意!

寶可夢對戰vs紅樓文青行_img_4

 #親子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