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GOGOYA

109下 童軍聯團淨山活動

2021年03月13日

上學期因雨延後兩次的聯團淨山活動,第三次終於成行了,這天的氣候涼爽宜人,很適合爬山。

早上6:30就開始叫小人起床,澤不敢賴床趕快起床梳洗吃早餐,我們大約7點從家裡出發至捷運站,月台上遇到不少童軍夥伴,擔心遲到的心才放下。

咩沒睡飽依然有起床氣,父女兩人回去睡回籠覺,真是「隨性」的兩人⋯

在集合地點長官致詞、拍照📷就用掉大約1小時,之後才開始進入爬山的步道。一開始好長的階梯爬到我快虛脫,耳鳴、眼冒金星😵,坐下休息之後還好可以跟上對伍。

109下半童軍聯團淨山活動_img_1

109下半童軍聯團淨山活動_img_3

澤邊爬邊喊累,嘴巴👄一直舌舌唸,我提醒他不要浪費力氣在這裡,他還是👄👄👄👄👄⋯,在入山口澤就瞄到賣烤地瓜🍠的店家,一直問我可不可以買,我跟他說完成任務才買,他就這樣一邊叨唸著,一邊爬完山,然後滿足地吃著地瓜🍠。

109下半童軍聯團淨山活動_img_2

 #親子旅遊  #教育  #童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