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四年級追風活動

2021年05月06日

學校的固定活動-四年級追風🚴, 終於也輪到澤了。導師也給每組一個任務要完成, 要拍全組合照以及就地取材拚出一個圖案, 澤這一組拚的應該是"401"。

四年級追風活動_img_1

這次由爸爸代表, 擔任澤這一組的前領隊, 這組可說是"天兵天將"組, 還好其中一位的爸爸會專門看著, 另外4個小孩就由我們家爸爸跟另一位媽媽負責。

四年級追風活動_img_1

過程中發生一些小意外, 澤後方的同學因剎車不及撞上, 另一件是A同學一直想超車, B同學不給他超車, 兩人一來一往就撞在一起跌倒受傷🤕️了, 在停留包紮時, A同學說他要先走了, 我們家爸爸生氣唸了他, 說你同組組員受傷你怎麼可以丟下他先走! 後來A同學才乖乖地等大家一起走。

回家後聽說A同學還害另一組同學跌倒受傷🤕️, 被人家的爸爸罵, 回教室後老師也處罰了A同學, 讓他寫省思。

之前就聽過A同學的一些事, 有點心理準備了, 想不到意外事件還是發生, 還好澤漸漸成熟, 雖然事前一直抱怨活動很無聊不能飆速, 但他清楚知道團體追風為了安全不能搶快, 也不會跟著同學起鬨。

很欣慰看到澤的成長, 對於違反自己意願的規定雖然有抱怨, 而且會像洪水一樣發洩給我聽, 但還是會服從指令。

當然啦~在他負面情緒來的時候, 有時詛咒別人都會, 我也不急著糾正他不當的言語, 得耐住性子傾聽再理性的分析給他聽, 講出來總比悶住好。

 #教養教育  #親子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