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GOGOYA

防疫宅在家-越來越進入狀況

2021年06月26日

防疫宅在家-越來越進入狀況_img_1防疫宅在家-越來越進入狀況_img_1防疫宅在家-越來越進入狀況_img_2忘了在家上課第幾週, 下週上完這學期就結束了。

澤的作息越來越規律, 連咩這禮拜也表現異常的好👍, 自己會看著老師的教學影片📹自主學習, 和完成作業, 可惜這樣完美的狀態來得太晚, 下禮拜放暑假依然維持三級警戒, 要怎麼安排才不會虛度光陰⏰真是大問題😣。

很意外的, 咩昨天一直說她要做她的作息表, 幾點起床, 幾點自主學習, 幾點做ppt檔,而且還約澤一起來規劃,我說都已經要學期末了才做,所以建議他們可以開始規劃暑假的作息表,看來我要好命囉。

我好奇問咩,為什麼想要做作息表?她說是在YouTube 看到影片📹說的,還好她看到了這支具正面意義的影片,網路上的影片真的是要慎選才好啊!之前兩個很愛看一些網紅的影片,學了一些歪歌甚至一些髒話🤬,我聽到馬上告訴他們這些話是不好的話,現在他們漸漸懂得判斷,即使覺得好笑也不會學,我想完全禁止,不如讓他們去接觸並且教他們分辨好壞~有點像打疫苗💉的概念嗎?

澤最近利用空檔時間google了許多職棒球員⚾️以及寶可夢的圖片,且存檔在電腦資料夾📁裡,前一晚睡前我跟他們聊了暑假作業,昨天澤就說他要做職棒球員⚾️以及寶可夢的介紹,咩是看了澤做了ppt檔案,也要來「跟風」,昨天自己也要做一份,雖然她完全不會,但她很會問,澤也當小老師幫忙教她,昨天也了一份「包可夢小小」的檔案囉~

澤在資訊課所學的技巧,加上在家上課頻繁的使用電腦💻,小孩的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增強許多,唯一擔心的是視力👀,希望不要近視👓才好啊~!

 

#防疫宅在家 #停課不停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