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🏀球隊生活開始~透早上學去

2021年09月17日

隨著籃球校隊🏀的訓練開始,開學兩個禮拜來都是7:20~30去學校,咩也要跟澤一樣當「早鳥族」進教室,所以7:30兩小通通送進校園🏫了。

澤回家都會喊練球好累,像是地獄般的訓練,不過還好他還是願意去。我想以前我們太過於呵護他,捨不得他辛苦💦,也養成他不敢去突破自己,現在有球隊的壓力,感覺他找到向上邁進的目標,雖然嘴巴喊累,但鬥志滿滿喔~

「玩」,當然還有「吃」依然是澤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事, 為了放學回家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玩, 澤會把握在學校的下課時間寫功課, 而且字跡還比在家裡寫端正多了, 讓人少操很多心, 對於帶澤, 真是有種「倒吃甘蔗」的感覺。

早起的咩放學吃完午餐,玩一下玩具,就會乖乖去睡午覺😴,自己有感覺愛睏了😪,不會像之前瘋一整天, 功課會等澤回來時一起寫, 否則澤寫功課時她會無聊, 忍不住想搗蛋😈。

透早上學去_img_1

#籃球校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