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「作客三鶯趣」- 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

2021年10月30日

 #親子旅遊 #作客三鶯趣

睽違好久的「後花園」活動,上午參加「定向越野競賽」,下午欣賞劇團表演,十分充實的一天。

活動開始前主持人帶大家玩「1、2、3木頭人」的遊戲,先到起點的人先拿地圖,因為我們晚到沒聽到活動解說,結果完全摸不著頭緒,只好盲目的跟著人群闖關。

做客三鶯趣-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_img_1

上一次的遊戲規則是依照地圖到每一個點依序打卡,這次重點放在題目單,每一題都有分數,題目當然是跟客家文化有相關的。

做客三鶯趣-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_img_2

50分鐘的闖關時間很快就到了,我們沒辦法完成所有關卡,只好趕緊到終點🏁打卡,否則成績會倒扣,當然最終成績不會太高啦!

不過我們也領了兩份參加獎,是不鏽鋼環保♻️筷🥢和吸管+吸管刷。

做客三鶯趣-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_img_1

中午吃完午飯回家休息片刻後,繼續下午的藝文活動,由「斑馬人演劇團」演出的「美麗國的皇后」,表演中穿插舞蹈、魔術🪄,還有說笑,小孩們笑得很開心,澤還得到魔術變出的小禮物(科學麵),咩也在有獎徵答時獲得客家福菜禮盒🎁。

做客三鶯趣-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_img_3

看完表演後到廣場還有「禾埕童玩」體驗活動,參加闖關完成還可以玩戳戳樂,兩小都各得到了鉛筆✏️一支,隨後滿載而歸的帶著戰利品步行回家。

做客三鶯趣-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_img_4

做客三鶯趣-定向越野競賽+藝文表演_img_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