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

2021年11月07日

我們上午9:30就抵達活動會場, 先在圓樓廣場玩棒球⚾️(揮棒, 九宮格), 足球⚽️, 小火車的設施, 10:00戶外大型氣墊溜滑梯開放, 就移到戶外去玩, 這天天氣也太好了, 溜滑梯下來都快著火了🔥。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1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2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3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4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5

11:30 分組競賽開始, 每組第一位端著裝滿水的杯子溜下來, 接著傳給第二位組員, 以此類推, 以秒數最少的隊獲勝。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6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7

澤跟咩被分到不同隊, 澤那一隊除了他以外都是女生, 獲得第一名, 咩那一隊也緊追在後獲得第二名, 兩隊小朋友都得到了獎品-外型很像小米的電子手錶⌚️, 還有參加獎-60元園區抵用券。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8

今年大概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 沒有美食攤位進駐,抵用券不太好用,剛好有DIY吊飾一次60元,就"消滅"它吧。

新北哈客樂園-玩轉氣墊大冒險_img_9

 #親子旅遊 #新北哈客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