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咩滿8歲生日了!

2021年12月06日

BabyHome第8個生日蛋糕

咩咩8歲生日了!

咩滿8歲生日了!_img_5

8歲的咩依然堅持自己的夢想-長大要當服裝設計師。熱愛以塗鴉紀錄生活,隨著識得的字越來越多,畫作中也加入許多充滿童趣的對白。

在團體中擁有極佳的人緣,不出風頭,但出「主意」,這是她「行走江湖」的老二哲學。

生日前幾週就開始跟同學預告,她會送大家小餅乾,除了班上導師和同學外,A同學的妹妹也要,B同學的弟弟也要⋯⋯(是要累死老媽嗎?)

咩滿8歲生日了!_img_2

就來個偷懶的作法-買現成的迷你口糧,再沾上巧克力醬和灑上糖珠,也是很特別的!

生日大餐提前一天吃,這次選了知名冰淇淋店的餐廳,餐點口味還不錯,份量也足夠,服務一般般(可能是疫情影響,少了些溫度)。不過,重點是有好吃的冰淇淋,而且口味很多任君挑選。

壽星可獲得一份甜點盤餐(蛋糕🍰+冰淇淋🍦),蛋糕也點上了蠟燭🕯️,我們低聲的為咩唱了生日快樂歌🎵,還請服務人員幫忙拍照留念。

咩滿8歲生日了!_img_4

生日蛋糕則是當天才吃,咩也要跟澤一樣選自己喜歡的圖案畫在蛋糕上,但她選的線條太複雜蛋糕師傅都沒辦法畫,最後咩那說她自己設計,隨手拿起畫筆就畫了一個女孩的圖案,總算可以了。

咩滿8歲生日了!_img_3

咩滿8歲生日了!_img_1

咩的個性就是這麼隨興,懂得「窮則變,變則通」的道理,以前我還真沒想過可以自己設計蛋糕圖案呢!

咩想要的生日禮物🎁是玩具店賣的戳戳樂,而且她要自己選,所以也不用藏驚喜,當天帶她去買就是了; 澤在好幾個月前就在想咩的禮物🎁,原本想送"打機台",我跟他說要送咩喜歡的,不是自己喜歡的,最終他決定送4瓶養樂多。 (為什麼是4瓶? 不懂?) 

  #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