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110 台灣閱讀節「曬」小孩

2021年12月04日

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7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6

澤上午參加童軍聯團的外展活動,我帶咩去參加「台灣閱讀節」的活動闖關。今天天氣超好,冬天的太陽🌞曬得真溫暖,參加的人潮也是很熱絡,每個攤位都要排隊。

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2

本來想完成闖關單上的任務就去找澤會合,豈知繞來繞去都找不到指定攤位,乾脆隨性逛,每個攤位所推出的遊戲和贈品也很豐富,雖然沒拿到大會的獎品🎁,但也收穫很多。

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1

眼看童軍活動快結束了,我們就趕快到捷運站等澤,等了一會才發現等錯了月台,澤比我們早一班車🚇回家。

吃完午餐後,又帶兩小再去一次「台灣閱讀節」會場,下午比較不趕時間,兩人玩了很多攤位,最後贈品滿載而歸。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5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4迷路的「110 台灣閱讀節」_img_3

晚餐想找找不一樣的餐廳🍴吃飯,我們就從中正紀念堂🚇步行到古亭站🚇,沿路都沒什麼新奇的餐廳,已經走不動了,看到SUKIYAKI 毫不考慮就進去吃了,在外頭「風吹日曬」(是真的風大太陽也大)一整天,終於可以休息了。

#親子旅遊#台灣閱讀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