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鑽疫情空檔出遊

2022年01月21日

寒假前兩天突然宣佈取消冬令營,童軍連團宿營⛺️也延期,臨時決定寒假第一天就去住民宿。

週五吃完早餐大約10點出發,12:30左右到宜蘭市吃蒜味肉羹,口味好古早味。這家是把拔當兵🪖的朋友開的,小菜是招待的喔~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1

下午就前往「蠟筆城堡」🖍️,一張入場券250元,包含四種DIY: 風車、彩色筆、造型蠟筆及身體彩繪,我們有4張票,一共帶了4支風車、12支彩色筆、6個台灣造型的蠟筆,還有畫得花花的小手回家。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2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3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4

身體彩繪區還有免費變裝道具跟幾個場景可以拍照📷,兩小玩得不亦樂乎,想不到澤很有搞笑功力,但⋯我還是希望他保留一點帥氣的形象啦!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5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6

玩到差一點忘了還幫小孩加購了彩虹溜滑梯券(100元/人),小孩跟著服務人員搭電梯🛗到8樓(天啊!8樓耶!),大人在樓下可以觀看即時影像,溜下來只有10幾秒的時間而已,非常刺激的感覺。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7

接著就前往預定的民宿,這次入住的是朋友開的民宿,應該才開不久,房子很新,民宿主人也住在裡面,真的有到主人家住宿的感覺。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8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9

晚餐民宿老闆推薦我們吃「老眷村牛肉麵」,牛肉湯頭很清甜,隔壁桌點了灑上滿滿炸辣椒酥的乾拌麵,感覺很辣很過癮,不過不太適合小孩吃就跳過了!

隔天早餐民宿老闆準備了很豐盛的燒餅油條、胡椒餅、甜甜圈和豆漿,很想全部都嚐,可惜胃不夠大啊!

離開民宿後開始第二天的行程,咩說要去「莎貝莉娜精靈印話學院」,這是我們之前去過的,我們4張票可以選4樣DIY,兩小還是選擇要印製T shirt,另外還選了不知要做什麼的東東,印章就是蓋好蓋滿就對了,沒什麼主題的。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10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11
午餐澤說還想吃牛肉麵,剛好莎貝莉娜附近就有一家,這家是偏台灣口味的,跟老眷村有點不一樣。

趁疫情大爆發前出遊_img_12

吃完午餐就打道回府囉!看國5還沒塞車,我們先繞到礁溪去買奶凍捲,再一路開回台北囉~

#親子旅遊 #寒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