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兒樂+台北燈會星光遊

2022年02月11日

配合今年台北燈會, 兒童新樂園推出星光樂FUN券120元/人, 趁著剛開學功課少, 又是週五人不多, 還是難得的好天氣☀️, 就帶兩小+兩偶衝了!

兒_img_4

我們從傍晚天空還微亮一直玩到晚上, 1~12項遊樂設施都玩一遍, 可惜第13項保養中沒玩到, 有些設施因身高限制需大人陪同, 所以我也捨命陪玩一些刺激的項目, 像是雲霄飛車🎢, 海盜船🏴‍☠️,  真是🙀嚇到心臟快停了! 不過坐完之後, 我似乎克服了長久以來的恐懼, 其實這是"兒童版"的, 強度還好啦!

本以為我可以在旁邊顧包包跟拍照📷,所以自己沒買一日票🎫,早知道要陪玩就一起買了,可以全程跟他們「瘋狂」一下。

兒_img_8

兒_img_6

兒_img_2兒_img_10

晚上8:30左右打算回家,又看見附近天空煙火🎆綻放,趕緊叫小人快搭摩天輪🎡上去,還好來得及看到一點點。

平時天一黑就懶得出們, 小孩很難得可以外出看夜景🌃以及感受繁華的夜生活,相信帶給他們很不一樣的生活體驗。

依依不捨離開兒童新樂園後, 沿著燈會方向走過去, 順便欣賞各式各樣的花燈,但此時咩已經喊累了,所以匆匆的「走馬看花燈」就趕緊回家了。

* 2/20後記: 原本打算隔週再戰一次,可惜接下來都是陰雨天☔️,只好作罷。

兒_img_1

 #親子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