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久違的「喜宴」行程

2022年03月05日

好久好久沒參加喜宴了,而且這次地點還是在五星級🌟飯店,咩還好有恩典牌小禮服👗可以穿,但已經有點緊了,趕緊拿針線把扣子重縫一下,免強過關。澤現在大多要穿運動服練球,根本沒有襯衫之類的正式服裝,跟平常一樣穿著就去了。

澤自己說他大概是穿得最隨便的吧?很開心他察覺到這點,希望日後能注重形象一點。小孩真的不停在長大,如果為了這次喜宴買了正式服裝,大概也只穿一次,不過如果能讓他們更有儀式感,應該也是值得的。開始搜尋🔍童裝囉⋯⋯

喜宴_img_1

我跟澤是在他童軍活動結束後趕搭公車🚌去飯店的,抵達會場已過開席時間30分鐘,澤一度擔心前面的菜餚沒吃到(哈哈😄),還好只錯過一道菜而已。每道菜上來澤都好想快嚐,跟他說要等長輩先吃,%*》]+\(媽媽總愛抓住機會機會教育)。

喜宴_img_2

咩對吃什麼沒有興趣,但對婚禮卻是充滿好奇,一直問我跟把拔幾歲結婚?穿幾套禮服?婚禮有唱歌嗎?送什麼伴手禮?⋯⋯

婚禮有個小遊戲,加line上傳照片可以印出照片,老扣扣的我很懶得學這些年輕人的東西,但咩躍躍欲試,只好試試看囉~其實不難啦!印了三張照片留念也不錯!

#親子旅遊 #教養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