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GOGOYA

110下 體表會

2022年03月26日

這週的天氣陰晴不定,清晨還下了場大雨🌧️,7:50放晴學校決定採晴天方案,不料宣布後幾分鐘又下起雨來,臨時又改為雨天備案在室內進行,心裡暗自竊喜今天可以提早回家休息了,不料社團表演之後老天爺又放晴🌞,健康操跟趣味競賽移至操場舉行,只好繼續待著了。

今年活動不開放參觀,只有值班的志工家長以及接受志工表揚的志工才能入校。本想在家納涼看直播📹也不錯,不過我收到服務滿3年的志工表揚通知,在兩小的班也都幸運取得「限量」的班級志工名額,不得不又入校展開「追小孩」的人生。

小孩也展開他們忙碌的一天,早上7:30兩小的跆拳道社團集合練習,之後澤的童軍團旗鼓隊🥁帶領小鐵人進場,隨即又換上運動服進行小鐵人活動,接著套上🦁️舞獅表演服裝為社團成果發表會開場,再來換上跆拳道服進行跆拳道表演,最後又換回運動服參加趣味競賽。

110下 體表會_img_1

咩今年除了健康操表演外,還有熱舞跟跆拳道表演,兩個表演中間沒有空擋,需要快速的換裝,咩把道服交給教練,結果教練並沒有take care這件事,我發現不妙趕緊帶咩快速去找道服更換,回到隊伍時已經表演完畢,還好有跟上謝幕。這事告訴我們⋯靠人不如靠己啊!心裡一直覺得遺憾和後悔,要是自己多幫忙一點會不會讓事情更圓滿?

110下 體表會_img_2

活動最後意外發現澤獲頒五年級擲遠比賽第六名,第一次獲得運動類的個人獎項,對他來說真的莫大的鼓勵啊!

110下 體表會_img_3

活動接近尾聲時趕緊line把拔去買棉花糖,以免散場時排隊等候,每次活動兩小最期待的就是可以享用一大支棉花糖,要是沒有買可是要失望🙍‍♂️🙍的。

110下 體表會_img_4

#親子旅遊 #體表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