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GOGOYA

寶可夢/星夢之圓夢記

2022年07月04日

寶可夢_img_1

隨性的平日暑假,一說要去百貨公司兩小就開心附和,為的就是寶可夢跟星夢。

自從四月疫情反撲,已經好久都沒有帶他們到百貨公司了,兩小可是非常期待😚,雖然不想鼓勵他們玩機台,但偶爾可以通融一下,大人只好來罰站陪伴了😮‍💨。

咩當然是衝到星夢機台看個不停,再來就會很誠懇的哀求🙏讓她玩一次,真是很會利用我心軟的弱點⋯⋯,玩了一次之後不過癮,要求再玩一次,自己又帶了零用錢🪙再玩一次,應該滿足了吧?!寶可夢_img_1

上次咩耍小心機,騙我她不小心多投一個硬幣🪙,這幾台多投是無法退幣的,為了不浪費只好再讓她玩一次,事後才知我整個被套路了。這次我告誡她不可以再這樣,還好沒有變出新把戲。

當發現孩子有不正當的行為時就直接跟她把話說清楚,順便告訴她要誠實,如果想再玩可以說出來,絕對不能耍手段。

澤只排隊玩了一次寶可夢幾台後,就說要去卡牌道館,這是他心心念念🥰好久的願望,這次他「有🐻bear而來」,把卡牌帶來了,就跟咩玩了好一會。終於讓他圓夢了!

#暑假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