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GOGOYA

台北兒童藝術節《20虎村》

2022年07月12日

台北兒童藝術節《20虎村》_img_1

由戲曲學院所演出的《20虎村》🐯,結合兒童戲曲的「唱、唸、作、打」,表現精湛的演技,帶入😷防疫宣導的內容,不過,感覺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。

表演前引言人教我們如何與台上表演者互動,就是當看到精彩的表演動作時要👏拍手叫「好啊!」,隨著精彩動作連連,不斷的拍手回饋(鼓勵),看得我有點累😩,這不是場放鬆的藝術饗宴。

對小觀眾來說,喜好很直接,還不懂得要以掌聲👏來鼓勵表演者,咩看不到一半就一直問「可以走了嗎?」,我當然要讓她繼續把表演看完啊!順便嘮叨一下看戲的規矩與禮儀,才能培養一些文藝氣息嘛~

咩在一開始有獎徵答就被點到了,還獲得4張7/16「名叫中間的地方」的票券🎫,而且地點就在附近的水源劇場,真是太幸運了!

 #20虎村 #親子旅遊 #台北兒童藝術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