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GOGOYA

"各忙各"的園遊會

2023年11月13日

今年咩咩四年級的園遊會項目是舞蹈表演,他們班選了BTS 的「Dynamite」跳熱舞💃,因為還要呼應異國的🇹🇭🇲🇾🇻🇳東南亞文化主題,接了一小段越南神曲「叮叮噹噹」,最後再加上千手觀音的動作當ending。

園遊會前同學的媽媽主動幫忙預約舞蹈教室,還親自帶小孩練舞,利用週六下午練了四次。咩很有舞蹈細胞,律動感跟態度都十足,應該是班上最會跳的,堪稱「Queen Card」👸(哈哈哈😂自吹自擂!)。不過,在司令台表演時出太陽🌞,咩因為點散瞳很畏光,眼睛瞇得感覺殺氣很重😠啊~

表演完任務就結束了,小孩各自解散逛攤位去了,大人也不用打賞,超輕鬆的!咩逛了一會就跟同學「分道揚鑣」,因為她朋友很多,要一一去朋友的攤位光顧,而且她主要搜尋的目標幾乎都是娃娃跟糖果,一個園遊會結束,家裏又多了6、7隻娃娃😵‍💫。

小學的園遊會_img_1

澤也沒閒著喔~一早就穿起童軍制服接待貴賓去了!之後還被找去幫忙包裝家長會給老師們的餐盒。601畢業生也好多同學回來團聚,看到照片卻沒有澤,澤說他站在邊邊,哎呀~不知他在害羞😳什麼?近中午時匆匆忙忙跑來報備說他要跟同學去吃飯🍲,吃到2點才回家,想必聊得很開心啊!

小學的園遊會_img_2

這次我幾乎都在家長會幫忙,還好小孩都不用陪了!除了募款,今年多了美食的攤位,賣炒飯、炒麵、滷味、愛玉山粉圓、爆米花🍿,忙得不可開交。

#園遊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