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小 龍

他的寶貝

日期

#Tag

E童趣街遊 ……Let's Go

2018年12月27日
公開
208

Babyhome 的年度盛事 ,今年五歲是第四次參加了 。 而今年是我一打一帶著我的 蛋蛋 來 闖關 ,媽媽因為工作無法來 ,所以一定要約個 伴 來陪 。   當來參加四次了 ,總會遇見認識朋友 。 姐姐主動來打招呼 重點是我的蛋蛋是記得的 …… 她就是妮妮姐姐 太急著拍照 ,導致頭髮沒有整理 (大家有沒有想幫她撥開的感覺)………唉 !!!   在香緹廣場走跳久了 ,看見熟悉的人 ,我的蛋蛋難掩興奮心情 ! 爸爸 !你看是 是 扯鈴哥哥ㄟ       表演結束後 …還有一對一教學 。 練習後 ,就產生興趣 ……爸爸可以買一個給我玩嗎 ?   繼扯鈴之後 又是一個沒接觸過的 …… 疊杯 還好,一開始沒人排隊 ,我的蛋蛋至少玩有10次 ,看她認真的去做一件事,心裡莫名的感動。     雖然媽媽要工作沒有辦法一起同遊 ,但為了這次變裝也下了功夫   我是   樹         在大包小包下 , 真的沒多的手 來拍照  ,多虧了 工作人員 很認真地幫我們紀錄   這裡有這次活動的照片 http://photo.babyhome.com.tw/577146/albums/?folder=12260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歡樂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.....還是這次活動太精彩了,天一黑雨就下 真的 四個小時.....不夠玩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