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柏翔

身為程序猿,Hello Wold之必要。

身為程序猿,Hello Wold之必要。

四天三夜的花蓮小旅行

2018年06月24日

四天三夜的花蓮小旅行_img_1

只有祖孫三人、再加上一個舅舅,於是來去花蓮四天三夜。

沒有開車、景點移動是直接打電話叫計程車來、畢竟帶著兩大一小出門,也不能跑太遠和太多地方,一天1~2個地點走一走就可以滿足了。

Day1: 新莊 > 花蓮車站 > 松園別館 > (舅舅抱著走一大段路) > 將軍府
Day2: 靜思精舍 > 玩味蕃樂園 > 舊鐵道行人徒步區(外甥買了一雙新鞋,花舅舅的錢)
Day3: 遠雄海洋公園 > 慈濟醫院急診(來處理蚊蟲咬傷)
Day4: 鐵道文化園區 > 花蓮車站 > 新莊

四天三夜的花蓮小旅行_img_2

小小孩有時候真不容易受控啊、但有時候又很可愛、如果不受控的時間短一些、會更可愛👱

四天三夜的花蓮小旅行_img_3

外甥來花蓮玩、也帶回一些拌手禮回家,被花蓮的蚊咬到起水泡……他可真容易吸引蚊子啊!

四天三夜的花蓮小旅行_img_4

時間總是過很快、四天三夜之後又要回家了、期待下一回再一起出來玩。

 #萌娃  #我的舅舅力 #花蓮 #四天三夜小旅行

更多相片:https://www.flickr.com/gp/samba583/0D84j3

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