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vivian

品名:姬緻美人 Somini 黃金比例

2008年07月26日
品名:姬緻美人 Somini 黃金比例
成份:左旋肉鹼、蛋安酸、藍藻、卵磷脂、啤酒酵母、b2、蘋果多酚

食用方法

第一餐前30分鍾空腹直接使用黃金比例4顆~
切記!!使用後一樣需隔30分鐘才可以喝水跟吃東西
水分補充也需要足夠唷^^

主要成分說明

藍藻:被聯合國譽為21世紀最佳營養源,含有60-70% 的蛋白質,可說是一種高蛋 白質的健康食品,含有膳食纖維能夠幫助清除體內毒素調整體質,更能改善腸胃道消化吸收機能,向肚肚中的毒素廢物說 BYEBYE。
左旋肉鹼:幫助燃燒堆積在細胞的脂肪酸,與一般肉類飲食搭配能促進燃燒全身脂肪,讓身材向黃金比例邁進。
加強型胺基酸::提高人體代謝過程,燃燒脂肪,阻止脂肪堆積在臀部、腹部、大腿等重要部位。
大豆:供給人體充分且健康的營養素,避免吸收不必要的成分造成身體負擔,並促進過量膽固醇的排泄,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下降,不但促進脂肪燃燒還讓身體更健康。
啤酒酵母:含beta-葡萄聚糖纖維素,並能補充稀少的鉻元素和優質蛋白質,可促進新陳代謝排除宿便,減少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阻斷糖份造成的身體的負擔。
商品功效

一方面利用天然健康的成分促進新陳代謝,達到燃燒脂肪,提高脂肪代謝率之外,再利用含有高蛋白的營養成分讓身體吸收必要的優質養份,讓產後的您更加健康美麗。

因為新陳代謝增加所以口渴是正常現象,一定要多喝水,才能順利燃脂喔!兼具排便順暢及提高燃脂率,肚子會痛是因為您的腸蠕動比較急速所引起,宿便清乾淨了.還可以減少毒素產生,新陳代謝變好,燃脂的效果也提升囉。

深層或頑固型脂肪需要先燃燒、軟化,才好代謝達到減脂的作用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序  號 商品名稱 售 價 我要買了
1 姬緻美人 so mini 黃金比例(3980/五盒) $ 3,980 我要買了
2 姬緻美人 so mini 黃金比例(1980/一盒) $ 1,980 我要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