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vivian

YA...傑哥回來了,騰訊微博破120萬....

2010年08月27日
王傑 中國開微博嘆沒女友 11天狂吸116萬人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768159/IssueID/20100827
【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曾被喻為演藝圈「孤鷹」的王傑,去年與前東家英皇娛樂結束合作關係後,近來忙著世界巡演,也開始玩騰訊微博,47歲的他自認已過氣,但他的微博從七夕情人節啟用至昨11天,已衝破116萬人次加入。他23年前以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走紅歌壇,如今仍享有高人氣。


王傑在七夕情人節當天上微博留言:「我今天也是一個人過七夕,嗚,哭哭…沒有女朋友,好可憐喔!所以今天也是王老五光棍節。」曾與方文琳有段情,並有過2次婚姻的他,自爆感情空窗,果然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


樂與歌迷互動 對演出更有信心



他在騰訊微博享有高人氣,11天突破百萬人次。
他也在微博交代近日工作概況,很忙、要到處飛,得了嗜睡症,自嘲:「有半隻豬的血統了!」有網友質疑他身分真偽,他強調絕對是本尊,沒作假,跟網友互動頻繁。
昨王傑對於自己微博的高人氣,開心說:「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過氣的歌手了吧,怎麼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出現,這樣好像是在告訴我,我似乎並沒有過氣耶 !」他也表示,這讓他對以後做音樂或其他演出更有信心,也覺得以後可以透過微博很直接地跟歌迷互動,像告知要開演唱會與出唱片的事情等。
他從去年10月開始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忙碌,香港、北京場已經結束,接下來還有新加坡與天津場,問他何時回台灣開唱?他說:「一直有邀約,也很想回台灣,但目前檔期已經排到明年,最快也要等到明年農曆年以後。」


23年星路 大起大落
背景:出道前當過調酒師、特技演員,父親為邵氏知名演員王俠
經歷:
1987年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專輯創50萬張銷售佳績
1990年後期因被爆厭食症赴加拿大養病
2000年1月加盟香港英皇娛樂後再翻紅
代表作:《忘了你忘了我》、《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》、《為了愛夢一生》等
婚姻:首段婚姻育有1女;曾與藝人方文琳交往4年多,因個性不合及公司、家人反對而分手;再娶藝人莫綺雯育1子,以離婚收場
※微博留言節錄
◎爆情事 在七夕情人節時留言:「今天一個人過七夕,嗚,哭哭....沒有女朋友!好可憐哦!」
◎愛叮嚀 在天氣反常時提醒網友,出門要記得帶傘
◎糗自己 最近工作忙、要到處飛,一有時間就一直睡,自嘲:「有半隻豬的血統了!」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